Tilt Five AR头显众筹结束 共筹集176.73万美元 成为融资最多的AR产品

2019-10-30 17:00:41   来源:新浪VR

  10月29日,AR头显平台Tilt Five结束了从2019年9月24日开始的Kickstarter众筹活动。共获得了 3345名支持者的赞助,共计筹集176.7301万美元。远远超越了其45万美元的目标。

  Tilt Five售价为300美元(约合2132元人民币),一套标准完整的套件包括头显、wand controllers、显示板等。有两个SKU可用,LE和XE,唯一的区别是显示板的大小(XE带有一个“支架”,允许您支撑board的侧面,让您更深入地了解虚拟世界。)价格更高的认缴选项提供尺寸更大的游戏board,一个包含把手的收纳箱,以及延伸目标选项的权限等等。另外,价格更高的认缴选项包含多个头显,这样你就可以马上与朋友开玩游戏。 据Tilt Five介绍这款头显支持“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电脑”,将于2020年6月开始发货。兴趣的朋友可以在10月28日前加入Kickstarter。

  Tilt FiveAR头显的分辨率为720P,对角线视场110度,支持高达60Hz的游戏。设备同时搭载音频,麦克风,以及用于计算机视觉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重量仅为85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初创公司Vinci 利用VR技术帮助美国军队训练空军

Vinci VR是一家成立两年的虚拟现实初创公司,由一名22岁的大学本科生创办。最近获得了美国空军的100万美元合同,用以开发飞机维修...

相关研究发现:VR培训可以给肾脏肿瘤手术带来实质性改善
2019-10-30 09:07:00 来自:VR/AR

233全民VR电竞大赛正式启动5G+VR赛点释放

  10月19日,江西南昌举行了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大会邀请了华为、HTC、英特尔、微软等著名跨国公司的代表;一击来自多个国家...

相关: 暂无...
2019-10-29 12:22:3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