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发布《2020年全球网络趋势报告》完整版+下载

2019-10-30 11:21:01   来源:新浪VR

  近日,CISCO发布了《2020年全球网络趋势报告》。全球化、数字化转型、业务自动化,以及可持续性等趋势正在塑造对新型网络的需求。而新的网络正在使用AI、机器学习和自动化等新兴技术来简化和保护操作,实现快速适应性并提高决策能力。

  网络技术趋势

  据IT领导者称,网络自动化(25%)、SDN(23%)和IBN(16%)是未来五年内对网络影响最大的技术。

  27%的IT领导者认为跨访问、WAN、数据中心(DC)、云和安全性的孤立设计和运营方法对采用高级网络技术造成了障碍。

  34%的IT领导者认为更好的网络协调和与其他IT团队的集成是最需要改进的重要领域。

  虽然只有4%的IT领导者和网络策略师将其网络归类为基于意图的网络,35%的受访者计划在两年内实现基于意图的网络。

  网络运营趋势

  73%的团队花了一半以上的时间来维护网络。

  IT领导者将优先考虑其网络团队的资源,以专注于多云,加速应用程序部署,并更好地保护网络、应用程序和数据。

  超过1/3的IT领导者优先考虑实现更好的网络协调,以及与其他IT团队和业务线集成。

  网络人才趋势

  目前,网络维护任务平均占据网络团队时间和资源的55%。

  27%的IT领导者认为缺乏必要的技能是过渡到高级网络的主要障碍。

  22%的IT领导者倾向于通过培训、继续教育和认证方面的投资来提高人才技能。

  网络策略师将AI、IT/OT集成、自动化和网络DevOps确定为技能增强的首要领域。

  以下是报告精彩部分,要获得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2020年全球网络趋势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光辉城市Mars2020新品发布会,展示“VR+”多种新玩法

  虽然早就透露了Mars2020会采用光线追踪技术,但建筑VR技术提供商光辉城市10月26在北京隆重举办的这场“未来一触即发”Mars20...

相关: 暂无...
2019-10-29 17:56:34 来自:快讯专栏

233全民VR电竞大赛正式启动5G+VR赛点释放

  10月19日,江西南昌举行了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大会邀请了华为、HTC、英特尔、微软等著名跨国公司的代表;一击来自多个国家...

相关: 暂无...
2019-10-29 12:22:39 来自:快讯专栏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成功召开 爱国者多款产品亮相展会

  10月19日,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盛大开幕,活动以“5G+AI重塑XR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公司,探索未...

相关: 暂无...
2019-10-29 15:30:5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