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将来PS平台的计划顺利进行 索尼注册PS6至10商标

2019-10-29 20:45:5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Gematsu报道,10月29日索尼公布了了PS6(ビーエスシックス)、PS7、PS8、PS9、PS10这一系列商标,很明显这些商标并不意味着近期内真的会推出,此举是为了确保将来的PlayStation平台的相关计划顺利进行。

  而就在最近,索尼正式宣布将其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命名为PlayStation 5。在竞争对手Xbox选择使用Xbox 360和Xbox One命名之后,PlayStation是唯一一个使用数字序列及其控制台名称组合的主机。

  索尼称PS5将是“世界上最快的游戏机”,消息称其可能内置SSD,PS5首席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在4月称其为“真正的游戏改变者”。该机将于2020年圣诞节前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明星也疯狂 《天天向上》王一博跳《野狼disco》玩《VR摩托车》

VR作为一项新技术自2016年爆发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由于其可以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被广泛运用于娱乐,医学,教育,...

相关小岛秀夫谈VR:很想开发一款游戏 但没时间
2019-10-28 20:03:42 来自:VR/AR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成功召开 爱国者多款产品亮相展会

  10月19日,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盛大开幕,活动以“5G+AI重塑XR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公司,探索未...

相关: 暂无...
2019-10-29 15:30:5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