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港口白皮书》重磅发布+完整版

2019-10-29 21:39:43   来源:新浪VR

  在2019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e Mobile Broadband Forum)期间,振华重工、中国移动、沃达丰和华为联合发布了《5G智慧港口白皮书》,白皮书对5G在港口自动化、智能化建设中的应用做了深度解读,旨在加快5G在港口的应用研究及项目落地。

  港口作为交通运输的枢纽,在促进国际贸易和地区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球贸易中约 90% 的贸易由海运业承载,作业效率对于港口至关重要。在“工业 4.0”、“互联网 +”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港口也在进行数字化、全自动的转型升级。随着全球 5G 技术浪潮的到来,华为、振华重工将携手全球领先运营商,共同帮助港口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持续升级,利用 5G 推动港口信息化、自动化,打造“绿色、环保、高效”的智慧港口。

  以下是白皮书全文: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5G智慧港口白皮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33全民VR电竞大赛正式启动5G+VR赛点释放

  10月19日,江西南昌举行了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大会邀请了华为、HTC、英特尔、微软等著名跨国公司的代表;一击来自多个国家...

相关: 暂无...
2019-10-29 12:22:39 来自:快讯专栏

为新应用Horizon让路 VR社交平台Facebook Spaces已正式停止运营

为了给即将于2020年发行的Facebook Horizon让路,Facebook Spaces已在上周宣布正式关闭。

相关三极光电科技突破全息光波导量产工艺获2019世界虚拟现实大会年度AR/VR创新奖
2019-10-29 09:04:03 来自:VR/AR

明星也疯狂 《天天向上》王一博跳《野狼disco》玩《VR摩托车》

VR作为一项新技术自2016年爆发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由于其可以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被广泛运用于娱乐,医学,教育,...

相关小岛秀夫谈VR:很想开发一款游戏 但没时间
2019-10-28 20:03:42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