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性能将是PS4的四倍 采用8核16线程设计

2019-10-23 09:28:55   来源:新浪VR

  关于PlayStation 5规格,上周EGX 2019期间,被证实PlayStation 5的SoC代号为Gonzalo、Oberon和Prospero。CPU这款处理器的频率将达到3.2 GHz,8核16线程设计,这意味着PlayStation 5的CPU将带来巨大的提升。

  最近,著名的PC泄密者Tum_Apisak 提到了Gonzalo APU 。泄密者发布了一些基准分数,这些分数表明Gonzalo APU的性能将是PlayStation 4的四倍,并且性能水平将比NVIDIA的GTX 1080 GPU更好。

  PlayStation 5控制台的最终设计尚未揭晓,但是现在知道其配备了V型冷却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最新游戏主机PS5深入分析

10月8日,索尼终于公布了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名字- PlayStation 5,该主机将于2020年的圣诞假前正式发售。从官方的介绍来看,这款...

相关: 暂无...
2019-10-10 20:23:02 来自:热点新闻

PlayStation VR(PS VR)

相关: 暂无...
2019-10-08 08:45:51 来自:硬件库

索尼希望通过PS5和PSVR来应对气候变化

据外媒报道,近日,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长Jim Ryan在PlayStation的博客中表示,他将出席...

相关数字王国空间亮相华为新品发布会 带来沉浸式VR观影体验
2019-09-28 10:30:20 来自:VR/AR

索尼预警:贸易战将导致PS主机价格上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预警称,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对更多中国出口产品加征关税,PlayStation游戏机将变得更加昂贵。今年5月...

相关Pico G2 4K现身横滨曼城对攻战,成功预演5G+VR赛事直播方案
2019-07-31 09:57:4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