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的Deepin 20被外媒称作最漂亮的操作系统

2019-10-22 09:15:43   来源:新浪VR

  尽管苹果的台式机操作系统对基本用户而言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它还是太受限制了。如果我们要使用Windows或macOS,则自定义选项非常稀缺。另一方面,在Linux上,可以更改所有内容,以使更改整个桌面的图像成为命令。

  当然,尽管如此,macOS比Windows 10更漂亮,甚至微软也承认这一点。但是,它比台式机Linux发行版更具吸引力吗?这取决于桌面环境,尽管有许多漂亮的Linux DE和启动器,但在外观设计中只有一个真正超过了macOS,那就是Deepin。

  可以说这是中国开发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最漂亮的操作系统,但是,它不仅是美观,而且在可用性方面也经过精心设计。确实,一些人会谴责中国的操作系统,但是世界各地的许多计算机用户都定期使用Deepin。

  现在,Deepin已准备好通过即将发布的操作系统版本Deepin 20再次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作为预告片,开发人员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该发行版桌面环境的下一版应用程序启动器。

  预计下个月应该有一个公开的beta版本。它不仅是一个操作系统,它也可以作为图形环境使用,例如GNOME,Plasma,MATE或Panthe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发布新系统DreamWalker 将日常工作变成VR步行体验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新奥尔良举行的ACM用户界面软件与技术研讨会上,微软发布了一个原型系统,该系统结合了虚拟现实技术、基于gps...

相关爱奇艺智能荣登“2019中国VR50强企业”榜单 为产业生态建设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2019-10-22 06:54:48 来自:VR/AR

全新子女系统登场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游园叙梦”升级

  全新子女系统上线,养成新玩法助力勇闯梦想大陆。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游园叙梦”还为各位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子女系统,使...

相关: 暂无...
2019-10-21 17:06:27 来自:快讯专栏

王汉君:全程物流系统赋能港口运营 助力港口生态圈健康运作

  10月19日至20日,直达·共生——金蝶云·苍穹技术与生态论坛在京举行。在19日举行的论坛的实践分享环节, 宁波港信息通讯有限...

相关: 暂无...
2019-10-21 16:54:02 来自:快讯专栏

地理信息系统成推动可持续发展“利器”

  10月15至16日,主题为“GIS——助力世界可持续发展的智能神经系统”的2019年易智瑞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

相关: 暂无...
2019-10-21 16:10:4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