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VR产业大会:2019中国VR “50强企业”名单公布

2019-10-20 07:42:07   来源:新浪VR

  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易炼红主持。

  在大会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VR 50强企业名单。

  为树立行业标杆,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发展,受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承办机构委托,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组织开展了“2019中国VR 50强企业”评审工作。按自愿申报的原则,150多家企业提出参评申请。由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担任主任,20多位来自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校、权威媒体等机构的VR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多项指标,评选出“2019中国VR50强企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数字王国空间亮相南昌国际VR电影节新数字影像内容引关注

  10月16日,2019南昌(国际)未来影像艺术周暨南昌国际VR电影节在南昌开幕。作为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南昌国际VR...

相关: 暂无...
2019-10-18 16:13:24 来自:快讯专栏

世界VR产业大会: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发表重要讲话

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

相关WVA《反恐英雄VR》成为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VR电竞大赛正式比赛项目
2019-10-19 21:17:1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