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手机8848新产品曝光:5G+1亿像素镜头

2019-10-18 22:38:42   来源:新浪VR

  自从工信部于6月6日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后,我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元年。自那以后,诸如华为,OPPO ,VIVO等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争先恐后发布5G新品,争夺5G的市场。作为奢侈品手机品牌的8848也不甘落后,决定要推出一款5G高端手机。

  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5G品牌战略发布会上,8848分享了未来产品的发展规划,并预告5G新品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平台,配备最高1亿像素镜头。而现在购买M5手机的用户未来可通过“5G零距离”计划,保值换5G手机。

  据悉,8848最新产品M6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平台、最高1亿像素镜头、最高12GB+1TB存储和6.01英寸AMOLED屏幕。从参数上看,这些可以算得上是顶级配置了。

  8848手机成立于2014年,到今年已经经历了5个年头。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表示,今天这场发布会不仅要推出新品,还要和大家聊聊5G时代8848钛金手机手机的战略。

  周佳表示,过去8848走过一些弯路,觉得他们的目标人群不在意处理器、运存这些参数。但后来他们才发现这用户也是需要强大的性能的,所以奢华手机也要有科技属性。 而在艺术方面,8848将产品分为两类,一类追求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另一类则选择稀有材质,用奢华的设计语言来诠释。人文方面,8848推出了私人助理服务,帮助用户处理琐事。

  谈到新机何时发布时,周佳表示,因为高通最新的5G平台还没有发布。因此新机还要等上几个月才会发布。不过该公司提出了一个过渡方案:将在近日开启“5G零距离”计划,即现在购买M5手机,在2020年一季度5G新品上市后,可按购买价格原价保值换购新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rjo发布VR-2系列头显:最低售价35453元

VR/AR头显厂商Varjo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VR-2和VR-2 Pro。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9:58 来自:VR/AR

Google 放弃Daydream VR 平台与Daydream View 头显设备

Google 的Daydream VR 实验终于画上了句号。继 Pixel 3a 与 3a XL 之后,今天刚发布的 Pixel 4 与 Pixel 4 XL 也被确认将不支持 ...

相关华为网络:强交互式舒适级VR体验需要540M宽带
2019-10-16 12:13:14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