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Q3经营业绩 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

2019-10-17 02:22:04   来源:新浪VR

  10月16日。华为发布了其2019年Q3经营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而根据路透社基于华为之前发布的数据计算,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华为营收为1652.9亿元人民币,同比了增长27%。

  消费者业务方面,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85亿台,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计算,华为第三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9%,低于第一季度时的39%。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音频等新业务获得高速增长。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即HMS)生态获得迅速发展,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注册开发者超过107万。

  对此,华为发言人乔·凯利(joe kelly)表示:“我们在第三季度的持续强劲表现表明,尽管一些国家对我们采取了一些行动和毫无根据的指控,但我们的客户仍信任华为,信任我们的技术和服务。”

  企业业务面向整体企业市场截至三季度,已有逾700个城市,228家世界500强、58家世界100强企业选择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

  云业务方面,三季度,华为首次发布了整体计算战略,推出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Atlas900和华为云昇腾AI集群服务、112款基于鲲鹏和昇腾的新服务、工业智能体等创新产品,在政府、互联网、汽车制造、金融等行业实现大突破;已有300万企业用户与开发者在华为云进行云端开发。

  运营商业务方面,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40多万个5G Massive MIMO AAU发往世界各地。光传输、数据通信、IT等生产供应情况平稳增长。

  咨询服务公司Canalys负责移动业务的副总裁彭路平(nicole peng)称:“华为的海外出货量在第三季度迅速反弹,尽管还没有恢复到之前的水平。考虑到华为面临的巨大压力,第三季度业绩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值得注意的是,强劲的出货量是由美国禁令之前推出的设备所推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rjo发布VR-2系列头显:最低售价35453元

VR/AR头显厂商Varjo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VR-2和VR-2 Pro。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9:58 来自:VR/AR

Google 放弃Daydream VR 平台与Daydream View 头显设备

Google 的Daydream VR 实验终于画上了句号。继 Pixel 3a 与 3a XL 之后,今天刚发布的 Pixel 4 与 Pixel 4 XL 也被确认将不支持 ...

相关华为网络:强交互式舒适级VR体验需要540M宽带
2019-10-16 12:13:14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