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计划年底前全球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

2019-10-16 21:50:17   来源:新浪VR

  10月16日,受邀出席高通5G峰会的OPPO首席5G科学家唐海在参与5G专题论坛会议时表示,5G手机即将迎来规模化发展阶段,OPPO会在年底前全球首发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的手机,同时支持SA和NSA。

  对此,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今日也在微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唐海表示:“OPPO的5G技术与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正在不断获得全新的市场机会。经过全行业的努力,5G正处于高速普及阶段,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已提前尝鲜OPPO 5G手机。我们希望通过新一代5G双模产品更好地满足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推动5G在全球更迅速、更广泛地普及。”

  今年5月,OPPO与瑞士电信合作在瑞士正式发售OPPO Reno 5G版,这也是首款在欧洲开售的5G商用手机。OPPO还联合中国三大运营商通过5G星火计划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首批5G体验。据唐海介绍,截至目前为止OPPO已与全球十余家运营商展开积极合作,加速推进5G在全球的商用部署。

  作为5G手机的先行者和普及者,OPPO在5G的研发、标准、软件等方面有着深厚积累。

  据资料显示,早在2015年OPPO就成立了5G研发团队,并积极参与5G标准制定的相关工作当中。截至2019年9月底,OPPO共完成2500+族全球专利申请,并在ETSI宣称1000+族5G标准专利。此外,OPPO在3GPP提交标准文稿数量累计超3000+,排名前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oogle 放弃Daydream VR 平台与Daydream View 头显设备

Google 的Daydream VR 实验终于画上了句号。继 Pixel 3a 与 3a XL 之后,今天刚发布的 Pixel 4 与 Pixel 4 XL 也被确认将不支持 ...

相关华为网络:强交互式舒适级VR体验需要540M宽带
2019-10-16 12:13:14 来自:VR/AR

Varjo发布VR-2系列头显:最低售价35453元

VR/AR头显厂商Varjo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VR-2和VR-2 Pro。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9:58 来自:VR/AR

Varjo VR-2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4:57 来自:硬件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