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Kipman:视网膜投影技术将成为AR眼镜最佳代替方案

2019-10-15 19:56:0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XR部门负责人,微软HoloLens工程师,微软HoloLens之父Alex Kipman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次演讲中表示:未来,AR眼镜最好的替代方案很可能是视网膜投影技术。

  Kipman表示:根据他们的研究,目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光线直接投射到用户眼睛中,当投影仪放在到眼前时,这种方法好像也是最好的。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Alex Kipman在演讲时也谈到:就现在而言,微软并没有对设备的外观进行太多束缚,其主要是想为人们提供一个可互动的未来化平台。

  谈到VAR的未来时,Alex Kipman表示,未来AR设备将可以融入桌子上,或者安装到墙壁上,这些都将成为现实,但这些情况的前提是都能够将光线准确的投射到房间内所有人的眼睛中。他相信这些技术在他有生之年就能看到,到时我们就无需佩戴AR眼镜就可以体验到这些应用,然而,如果我们要离开这个房间则依然需要戴上AR眼镜。虽然如此,我们预测未来的AR眼镜将会更小,甚至如隐形眼镜一样,而这些在短短的5-10年内可能无法实现,因此,目前如现实眼镜般大小的AR设备依然是主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layStation VR三周年折扣游戏完整列表

PlayStation VR已于上周迎来了三周年,为庆祝这个节日,索尼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大幅降低了该平台许多较受欢迎的VR产品价格,同时...

相关VR游戏《生化危机7:穿越恐惧》10月26登陆东京
2019-10-15 10:04:28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生化危机7:穿越恐惧》10月26登陆东京

据外媒报道,备受欢迎的2017年《生化危机7》的开发商Capcom,将迎来它的新作,该游戏名为《生化危机7:穿越恐惧(Walkthrough Th...

相关福特联合环球影视为《科学怪人的新娘》打造车内VR体验
2019-10-14 09:29:53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