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4.8万 保时捷全新电动轿跑Taycan 4S发布

2019-10-15 08:51:29   来源:新浪VR

  在9月5号,新浪VR报道了保时捷即将发布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消息,引起来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好奇。就在昨天(10月14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宣布推出该车的升级版Taycan 4S新车。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发售。

  外观方面上,保时捷Taycan沿用保时捷经典造型同时,又启用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语言。凸起式矩阵组合大灯,有种和翻盖跳灯异曲同工之美。大灯下方设有刹车通风口,彰显了车辆强悍的运动性能。前脸下方搭载有碳纤维运动套件,使得前脸更加富有进攻性。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驾驶舱结构十分简洁,独立的曲面组合仪表处于仪表板的最高点,凸显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央的10.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和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组合成一个整体的黑色面板外观玻璃带。

  全新Taycan 4S标配部分使用真皮的内饰和带14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座椅。在全新Taycan上,保时捷首次提供完全不使用真皮的内饰。由创新的回收材料制成的座椅内饰与这款纯电跑车的可持续理念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Taycan 4S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四驱系统,系统组合马力达530Ps,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在充电方面,Taycan 4S搭载容量为79.2kWh的动力电池组。此外,可以选装价值为6.05万元容量为93.4KWh的双层高性能蓄电池,相应最大马力增大为571Ps,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价格方面,Taycan 4S预售价格为114.8万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模拟飞行器》负责人:我们将尽最力开发VR版

上个月,新浪VR报道了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器》游戏暂不支持VR的消息,让一些VR游戏爱好者感到很失望。而在今天该...

相关中国首个商用云VR业务在四川电信正式放号
2019-10-14 12:07:54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生化危机7:穿越恐惧》10月26登陆东京

据外媒报道,备受欢迎的2017年《生化危机7》的开发商Capcom,将迎来它的新作,该游戏名为《生化危机7:穿越恐惧(Walkthrough Th...

相关福特联合环球影视为《科学怪人的新娘》打造车内VR体验
2019-10-14 09:29:53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