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CEO:彻底从网络中清除华为设备需要7年时间

2019-10-12 09:50:49   来源:新浪VR

  英国电信公司不会在5G网络上使用中国技术,但首席执行官Philip Jansen表示从英国电信的网络中彻底清除华为产品将需要7年时间。

  在英国,华为不像在美国那样受到禁令的限制,并且目前可以提供其技术用于网络推广。

  Jansen解释说,英国电信正在采取“预防措施”,并避免在网络的核心部分使用华为技术。但是,Jansen明确表示,华为的产品已在英国电信基础设施中使用了多年,而用其他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替换它们将需要很长时间。

  Jansen还指出,华为不可能使整个EE网络陷入困境。该移动运营商拥有19000个无线电塔,如果华为想要进行攻击,华为一次只能关闭一个无线电塔,并且英国电信将有足够的时间来检测并阻止攻击。

  到目前为止,面对中国供应商,英国偏向谨慎态度。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仍在商议一项决定:华为能够提供非核心“技术”(如天线)的移动网络5G,不允许华为参与“核心技术”,如软件和一些设备的互联网连接的供应。

  9月,国防部长本·华莱士(Ben Wallace)保证该项决定将很快到来,并明确指出英国“将不允许任何损害其敏感基础设施的事情发生”。重要的是,中国尊重公平竞争,遵守其经营所在国家的规则,并采取尊重竞争和知识产权的公平行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mate30竟花落他手里 正大青春宝国潮新品“潮醒”造作趴圆满结束

  为期一周的青春宝国潮造作节,“潮醒”胡桃里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啦!不管是宁波胡桃里主场,还是天宫庄园分场,都是满满满满满...

相关: 暂无...
2019-10-11 17:03:22 来自:快讯专栏

华为nova好不好 nova5和OPPO Reno哪款更值得入

  9月苹果的新品发布会,让很多国内用户表示失望,越来越多人将目光投向了国产品牌手机,作为国产手机代表,华为手机一直以来的...

相关: 暂无...
2019-10-10 14:51:17 来自:快讯专栏

以5G献礼祖国70华诞,华为5G CPE Pro助力直播现场盛况

  70年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201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仪式。此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

相关: 暂无...
2019-10-10 09:24:22 来自:快讯专栏

华为EMUI10公布33款产品升级计划,打造系统升级战“新玩法”

  进入9月的智能手机市场迎来新品扎堆发布的高峰期,前有iPhone 11登场,后有华为以“重构未来”为主题发布年度新旗舰Mate30系...

相关: 暂无...
2019-10-08 13:27:0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