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和保时捷计合作计划开发电动飞行车

2019-10-12 09:47:0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保时捷和波音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探索优质的城市空中交通市场以及城市交通向空中领域的扩展。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利用其独特的市场优势来研究高端城市空中机动车辆的未来。

  保时捷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董事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表示:“保时捷希望通过成为高级出行的领先品牌来扩大其作为跑车制造商的范围。从长远来看,这可能意味着要进入旅行的第三个层面。” 我们正在整合两家公司的实力,以应对未来重要的市场趋势。”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组建一支新的国际团队,以应对城市空中交通的各个方面,包括分析高档汽车的市场潜力和可能的用例。

  据悉,目前,波音,保时捷和波音的子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简单来形容,就是飞行车)的概念。两家公司以及保时捷子公司保时捷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和保时捷工作室的工程师将实施和测试原型。

  波音NeXt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Nordlund表示:“这项合作建立在我们致力于开发安全高效的新型出行生态系统的基础上,并提供了机会来研究具有领先汽车品牌的高端城市空中出行车辆的开发。 这是一个为下一代交通生态系统奠定基础的团队,在该生态系统中,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安全地共存。 “保时捷和波音公司将精密的工程,风格和创新结合在一起,以加快全球城市空中交通的速度。”

  据保时捷咨询公司(Porsche Consulting)在201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25年之后,城市空中交通市场将加速发展。该研究还表明,与当前的传统陆上交通工具相比,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将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运送乘客,并且成本更低,更大的灵活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玩转VR、AR和AI,网龙新发布产品蕴含未来课堂教育趋势

  10月11日,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前夕,网龙华渔教育“5G+智能教育”产品渠道推介会在青岛举行,101实验室、101实验加...

相关: 暂无...
2019-10-12 09:27:07 来自:快讯专栏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成立VR实验室

近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了一个新的VR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可同时容纳多达100名学生,通过头显及...

相关售价1400元 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上线
2019-10-11 10:00:22 来自:VR/AR

丰田利用VR技术来培训家庭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用机器人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这些机器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让老年人能够...

相关索尼公布《漫威钢铁侠VR》 发售日期及价格
2019-10-07 09:59:27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