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正在研发5G版Pixel 4手机 或将于10月15日公布

2019-10-09 21:39:2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目前谷歌正在测试即将推出的Pixel 4智能手机的5G版本,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可能会在10月15日与4G Pixel 4系列一起发布。

  这一消息来自《Nikkei Asian Review》发表的一篇报道。该报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谷歌在中国的合作工厂已经开始试产Pixel 4 5G手机。

  对于谷歌正在开发5G Pixel手机的消息,对我们来说并不感到稀奇,毕竟,5G已经在世界各地慢慢开始普及起来了,而且在未来几年,它的规模和吸引力将会不断扩大。如果消息属实,谷歌很可能会在10月15日Pixel 4发布会上正式公布5G手机的型号及其他消息。

  由于受5G网络技术原因的影响,目前能支持5G的手机并不多。如果该手机未与4G Pixel 4手机一起发布,则可能会在5月的Google I / O 2020大会上亮相。 这样看来,无论是10月15日还是明年的Google I / O 2020大会上,谷歌的5G手机都比苹果发布的要早。毕竟苹果要2020年底才能发布5GiPhone手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利用VR技术减少儿童患者的焦虑

近日,联想宣布与Starlight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合作,通过Starlight Xperience使用其虚拟现实(VR)...

相关献礼国庆:速倍云助力甘南自治州党建,VR党建成为基地亮点
2019-10-08 22:17:03 来自:VR/AR

VR内容制作中心正式发布《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开发课程体系》

近日,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正式发布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开发课程体系》,涉及ARVR全息等技术。该体系依据《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

相关: 暂无...
2019-10-08 19:51:01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