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电信公司CTO:未发现华为5G技术有安全漏洞

2019-10-07 21:51:5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电信公司“du”首席技术官(CTO)Saleem Albalooshi10月6日称,没有证据表明华为的5G技术存在安全隐患。

  Albalooshi表示:华为是我们推出5G网络的合作伙伴,从安全的角度看,我们在阿联酋有自己的实验室,我们也参观他们(华为)的实验室。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其5G技术存在“刻意”的安全漏洞。”

  不过,今年5月,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黑名单(即所谓的“实体名单”),限制其使用美国的大部分硬件和软件。在之后的几个月中,以特朗普为首的华盛顿政府一直警告其盟友不要使用华为的设备,并且到处谎称这些设备存在安全风险,对此华为一再否认美国的指控。

  本月初,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Ajit Pai拜访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巴林时提到华为设备存在安全隐患一事。Ajit Pai表示,如果使用华为5G设备,美国将停止与其共享情报。当被问及美国威胁要重新考虑与选择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国家的数据共享安排时,Alabooshi回答道,“当然,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但这是政府的决定,我们遵循政府的决定,并接受监管机构的监管。”

  10月4日,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Bharti Airtel的创始人苏尼尔•巴蒂•米塔尔(Sunil Bharti Mittal)表达了对华为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丰田利用VR技术来培训家庭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用机器人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这些机器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让老年人能够...

相关索尼公布《漫威钢铁侠VR》 发售日期及价格
2019-10-07 09:59:27 来自:VR/AR

索尼公布《漫威钢铁侠VR》 发售日期及价格

在近日举行的纽约漫展上,索尼公布了《漫威钢铁侠VR》的发行日期和价格。

相关电子商务应该如何正确利用AR, VR, 3D技术进行销售
2019-10-05 13:56:16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