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折叠耐久度未达到三星承诺次数

2019-10-05 11:11:44   来源:新浪VR

  2019年2月,三星推出了市面上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然而,一经问世便被爆出折叠屏鼓胀、扭曲、闪屏和断屏等问题。经过回炉重造,2019年9月,Galaxy Fold于部分地区再次发行。尽管对之前的问题做出了改进,然而屏幕问题,仍是最大痛点。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近日,CNET(美国CNET Networks国际媒体旗下的业务,在国内以业界公认的领先旗舰媒体覆盖IT行业和数字生活领域)重新对Galaxy Fold进行了折叠测试,结果发现,这款价值2000美元的手机并没有达到三星所承诺的折叠次数。

  在Galaxy Fold发布时,三星曾向公众表示,已经在其内部进行了20万次折叠测试。但是在CNET的测试中,只达到了12.0169万次Fold就已经出现了损坏,具体表现在铰链失去了原有的阻尼感,最重要的是,一半的屏幕已经不会显示了。

  那么这对Galaxy Fold的用户来说,意味着这款产品在折叠的时候不可以超过这个数字的这个次数。值得安慰的是,三星为这款手机提供了一次保修期外的屏幕更换服务,其费用为149美元(含税)。但必须是在2019年底之前购买的,且时间必须在一年内。此外这款手机的整体比较脆弱。

  由此看来,对于购买这款折叠Galaxy Fold手机的用户来说就好比买了块豆腐一样,处处要小心谨慎,否则一不小心这款设备就会坏掉,而它的维修费用也必然会很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赛博朋克VR游戏LOW-FI众筹结束 将于2020年底发布

10月3日,笔者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获悉,截至到目前为止,由IRIS VR发起的赛博朋克VR游戏LOW-FI的众筹活动已经结束。

相关美国运营商Verizon收购初创公司Jaunt 涉及AR/VR技术等
2019-10-03 21:05:20 来自:VR/AR

电子商务应该如何正确利用AR, VR, 3D技术进行销售

有句古话叫做“一图胜千言”,虽然时间久远,但对于当今的电子商务零售商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只有高质量的产品图片才可以增加转...

相关微软经典游戏《微软模拟飞行器》2020年发布 暂不支持VR
2019-10-02 09:06:59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