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将在2020发布iPhone SE 2 价格或将最实惠

2019-10-04 09:31:01   来源:新浪VR

  据来自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将于 2020 年Q1发布下一代 iPhone SE 2。该机的硬件配置很可能与 iPhone 8 相似,内置 3GB RAM,A13 处理器。郭明錤预测 iPhone SE 2在 2020 年的销量大约会在 30-40 百万台之间。

  其实在此之前已有日本媒体报道过该消息,该媒体称预计苹果将在明年春季推出具有 iPhone 8 式设计的廉价 iPhone,配备 4.7 英寸的 LCD 显示屏和 Touch ID 主页按钮。这与郭老师的预测正好相符。

  对于该手机的具体价格,目前尚未有消息预测。但据推测,当新的 SE 推出时,苹果将完全停止销售 iPhone 8。苹果很可能会以 349 美元至 399 美元的价格(与 iPhone SE 价格相同)出售 32GB 版 iPhone SE 2。由此看来这款机型将是iPhone系列中最实惠的一款手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