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中移动欲收购巴西运营商Oi

2019-09-22 21:19:4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O Globo9月22日报道,华为公司计划联手中国移动公司收购陷入困境的巴西运营商Oi SA,以扩大两者在拉美最大市场的版图。但此举可能会引发争议。报道称,华为和中国移动两家公司都预计,一旦巴西开始部署5G技术,他们的业务都将实现显著增长。同时,Oi的36万公里光纤基础设施也被视为一项颇具吸引力的资产。

  据了解,Oi原名为Telemar是巴西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和第四大移动电话运营商,也是拉丁美洲的第三大电信公司。它的总部位于里约热内卢。 Oi的主要子公司包括Telemar和Brasil Telecom。

  2013年,Oi宣布与葡萄牙最大的电信公司葡萄牙电信(Portugal Telecom)合并,以加强其实力,并简化其所有权结构。2015年6月,葡萄牙电信被Altice Group收购

  2016年6月20日,Oi申请了190亿美元(650亿雷亚尔)的破产保护,这是巴西有史以来最大的破产案,自此以后Oi一直难于扭转其业务颓势。

  数月前,巴西参议院批准了一项法案,更新该国过时的电信框架,为OI实施出售至多20亿美元非核心资产的计划铺平了道路。本月早些时候,有外媒报道称,中国移动已经提交了在巴西运营的申请,并最终收购了Oi。该国电信监管机构阿Anatel)9月17日否认了这一报道,称他们没有收到该公司相关的申请。

  本周四有报道称,在与西班牙电信、意大利电信就其移动网络展开磋商的同时,Oi也在与AT&T和另外一家中国公司进行初步谈判。对此,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 SpA)和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 Brasil SA)均否认了该媒体有关它们正在与Oi谈判的报道。

  截止发稿时,Oi,华为和中国移动都未对此事置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R/VR助力时尚发展,2019上海牧羊人发布会启动

  对于纺织行业而言,在强调专业性、高品质和创新之外,智能化已经成为人们新的期许。近年来,作为现实场景和虚拟场景结合体的...

相关: 暂无...
2019-09-20 11:58:09 来自:快讯专栏

Talespin Runway扩展VR培训库 提升企业学习能力

针对企业用例的虚拟现实(VR)培训正成为许多希望采用最新技术的企业的一个重要补充。Talespin是一家专注于企业XR解决方案的开发公...

相关打造“世界级VR中心”的南昌 缘何再次看中网龙
2019-09-20 11:16: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