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上架《魔兽世界》退役服务器 售价300美元

2019-09-20 18:04:03   来源:新浪VR

  《魔兽世界》由暴雪娱乐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同样也是全球玩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当然也有不少玩家会购买游戏周边,比如:卫衣、背包。最近暴雪官方商店上架了一款特殊的周边,就是《魔兽世界》退役服务器。

  暴雪保留了许多曾经《魔兽世界》游戏的惠普刀片式服务器,以支持全球教育组织Penures of Promise,该组织致力于创建学校和全球社区,围绕人人共享教育的共同目标。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使用少量这些特殊的周年纪念服务器为慈善。

  机身是无死角透明亚克力材质,左侧边缘有暴雪15周年纪念图标。具体配置规格暴雪并未透露,处理器不确定是否尚在,但主板、内存条和散热模组都还在。官方表示不会有任何数据,退役的服务器只是一个独特的收集器项目而不是一个正常运行的硬件。

  该服务器在中秋曾上架暴雪官网商店,售价300美元(约人民币2120元)但是很快售罄,中秋节时上架过一批,官方计划将在9月17日(下午五点)再次上架一批,每人限购2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苏宁百货六周年携新品出击 开售海澜之家x暴雪联动系列

  随着魔兽世界怀旧服重启,80、90后男人心中的热血被点燃,海澜之家宣布与暴雪娱乐展开战略合作,双方推出联名卫衣受到广泛关...

相关: 暂无...
2019-09-06 16:03:48 来自:快讯专栏

暴雪用Snapchat为魔兽世界15周年带来交互式AR体验

如果Leroy Jenkins这个名字让你感觉到熟悉,那么说明你对魔兽世界也很熟悉了(无论你是否真的玩过这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相关暴雪有传言要开发魔兽版的《Pokémon Go》
2019-08-29 17:07:49 来自:热点新闻

暴雪总裁:多款新游正在开发 对VR没有兴趣

J. Allen Brack谈到了公司的未来。事实上,他说暴雪现在开发的游戏比“暴雪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多。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游戏是什...

相关暴雪有传言要开发魔兽版的《Pokémon Go》
2019-05-24 08:36:25 来自:厂商新闻

暴雪有传言要开发魔兽版的《Pokémon Go》

到目前为止,暴雪已经开始开发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相关的产品,今年在Gamescom期间进行了AR导游,其中客人也可以赢得...

相关《权力的游戏》的作者:现在的VR更像是莎士比亚之前的剧院
2018-11-23 13:33:3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