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完整配置曝光

2019-09-19 12:15:58   来源:新浪VR

  9月18日,有外媒在其网站上曝光了谷歌 Pixel 4的一些截图,这下彻底将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配置全部曝光了。在此之前,虽然有许多媒体报道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但对于具体配置却始终不知。

  从这家媒体所获得的这些截图来看,证实了前些天那些关于Pixel 4 硬件规格的各种传闻是正确的。

  据图片显示,Google Pixel 4 会配备一块 90Hz @ 3040×1440 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55 SoC处理器,运行6GB RAM + 128GB ROM(谷歌应该会提供更高的配置选项)的内存。 预装最新的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

  续航方面,Google Pixel 4电池容量 为3700mAh。

  除此之外,Google Pixel 4还拥有一颗 1220 万像素 @ f / 1.73 光圈、焦距 4.38mm 的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 5.64×4.23、像素尺寸 1.4 μm 。

  同时,Pixel 4 还支持隔空手势操作 Motion Sense,用户可以通过隔空手势完成切换歌曲、关闭闹钟等操作。

  据悉,Google Pixel 4将于10月5日在纽约市的谷歌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关于的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新浪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初创公司VINCI获百万美元合同 为美空军提供飞机维修和保养培训

VINCI VR是由22岁的Eagle Wu创立的VR初创公司,专注于沉浸式维修培训解决方案。该公司刚刚获得一份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空...

相关Wi-Fi 6标准启用 更利于VR/AR设备传播
2019-09-18 11:51:22 来自:厂商新闻

Wi-Fi 6标准启用 更利于VR/AR设备传播

Wi-Fi联盟周一正式启动了Wi-Fi 6认证计划,非正式地启动了新Wi-Fi标准。与以前的认证计划一样,Wi-Fi 6认证计划的重点是验证IEEE...

相关: 暂无...
2019-09-18 10:21:50 来自:热点新闻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成研院联合中科馆发布“5G+VR”智慧科普教育平台

  2019年9月17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馆(以下简称“中科馆”)...

相关: 暂无...
2019-09-18 12:22:2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