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运营商NTT docomo计划不采购华为5G手机

2019-09-18 22:39:35   来源:新浪VR

  据日经中文网9月18日报道称,因受美国禁运措施影响,华为新机型无法预装谷歌GMS,可能会给日本用户带来不便,日本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计划不采购华为的5G智能手机。而日本其他两家运营商KDDI和软银也有可能跟随其后。

  据悉,NTT的多位高管证实了这一消息,NTT是日本也是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去年NTT在财富500强的排名为第十六位,在所有通讯、IT类企业中排名第一。NTT控股的NTT DoCoMo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公司,市值高达1800亿美元。

  近日,据外媒telecoms报道称,NTT将计划在2020年春季开始5G商用服务并销售5G手机,但是该公司并不打算和华为开展采购谈判。

  自5月份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禁运制裁后,迫于压力,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决定暂缓5月发售华为P30的计划。两个多月后的8月初,NTT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已恢复华为P30 Pro手机预订,另外两家运营商KDDI和软银也于8月6日恢复了华为手机的预订。

  据了解,KDDI与NTT Docomo以及软银并称日本三大电信运营商。 在7月2日,日本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IIJ(Internet Initiative Japan)开始发售华为手机P30、P30 lite和平板电脑MediaPad M5 lite(8英寸版)3款产品。该运营商是日本首家重启发售华为新款手机的运营商。IIJ当初预定5月24日发售华为的新商品,同样因美国禁令,推迟了华为手机的发售。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i-Fi 6标准启用 更利于VR/AR设备传播

Wi-Fi联盟周一正式启动了Wi-Fi 6认证计划,非正式地启动了新Wi-Fi标准。与以前的认证计划一样,Wi-Fi 6认证计划的重点是验证IEEE...

相关: 暂无...
2019-09-18 10:21:50 来自:热点新闻

《赛博朋克2077》目前无VR版本计划

就像任天堂Switch游戏玩家一样,一直以来,VR玩家也都非常希望所有的游戏都能像DOOM和Borderlands 2可以登陆VR平台。但事实上,这...

相关体验Manus Prime Haptic VR手套
2019-09-17 21:38:3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