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新一轮“沃土计划”投资总额达15亿美元

2019-09-18 21:24:31   来源:新浪VR

  9月18日,华为在上海举行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宣布推出新一轮“沃土计划”,投资总额达15亿美元,计划汇聚500万开发者。

  2015年,华为宣布启动沃土计划,胡厚崑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华为的“沃土计划”汇聚了130万开发者和14000家ISV(独立软件开发商)。

  华为将于周五(9月20日)公布其新一轮沃土计划的更多细节。

  自今年5月华为被美国列入所谓的实体名单后,一度受到了打压,使许多华为产品不能在其国家销售。更加离谱的是,美国政府官员还以影响国家安全为名,到处煽风点火,要求其盟国不要使用华为设备。就比如澳大利亚,越南等。

  虽然受到美国的无理打压,但华为依然没有倒下,在今年的8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公司今年将在生产设备方面加大支出,以确保供应的连续性,同时削减冗余人员,效率不高的管理人员将会被降职,因为在美国实行出口限制后,华为正“处在危亡关头”他还表示,他对华为的全年业绩表示信心,称还需要继续加大战略投资,而且还要加快生产设备,并要求“把钱花掉,然后迅速的解决生产连续性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初创公司VINCI获百万美元合同 为美空军提供飞机维修和保养培训

VINCI VR是由22岁的Eagle Wu创立的VR初创公司,专注于沉浸式维修培训解决方案。该公司刚刚获得一份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空...

相关Wi-Fi 6标准启用 更利于VR/AR设备传播
2019-09-18 11:51:22 来自:厂商新闻

Wi-Fi 6标准启用 更利于VR/AR设备传播

Wi-Fi联盟周一正式启动了Wi-Fi 6认证计划,非正式地启动了新Wi-Fi标准。与以前的认证计划一样,Wi-Fi 6认证计划的重点是验证IEEE...

相关: 暂无...
2019-09-18 10:21:5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