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大使:政府有信心从本国利益出发做出5G决定

2019-09-18 10:30:22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9月17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出席了在北京世园会举行的英国国家日开幕典礼。在谈及“英国是否会受美国影响,拒绝华为参与5G建设”时,吴百纳表示:“我们尚未决定由哪家公司参与英国的5G建设,但我相信英国会做出符合国家利益的决定。”

  吴百纳还表示:“英国在发展5G时,面临的挑战是,既要获得先进的技术,也要保证民众的安全。 “现阶段我还无法确认哪家公司将参与英国5G建设,也不确定何时会有最终决定,但我们会做出满足要求的决定”。

  一直以来美国都在警告盟友国家不要与华为进行合作。国务卿蓬佩奥曾多次明确表示,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国家需要了解使用华为电信设备的风险,而且当他们真正了解的时候,他们最终将不会使用该公司的系统。

  面对美国的屡次施压和敦促,英国依然没有立即做出决定,并一再推迟。

  8月27日,英国数字部长尼基摩根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为英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且最终的决定会在秋季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能为吉祥坊体育HTC孤注一掷的VR业务“续一秒”吗

  5G,仿佛是一道 “大补丸”, 让不少行业突然开始“回春”。2019年伊始,关于VR行业的大额融资事件就一个接一个发生。而在所...

相关: 暂无...
2019-09-17 16:42:23 来自:快讯专栏

体验Manus Prime Haptic VR手套

在虚拟现实(VR)中需要良好的沉浸性和交互性体验,无论是面向消费者的VR游戏还是面向企业的应用程序,近日国外科技媒体体验了Ma...

相关VR逃生冒险游戏《Last Labyrinth》11月13日发售
2019-09-17 11:44:53 来自:厂商新闻

贝壳如视成立的20个月:VR看房到底改变了什么?

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成立于2018年1月份,这支率先成立的先导技术部队,推动贝壳找房在业内建立了“硬件+技术+内容”的整套VR空间构...

相关体验Manus Prime Haptic VR手套
2019-09-17 15:13:10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