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于11月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用以收集地图数据

2019-09-18 09:27:13   来源:新浪VR

  Uber将于11月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些车辆将由达拉斯市中心的驾驶员开始运营,收集地图数据并捕捉驾驶场景。

  这并不意味着优步计划在其自动驾驶汽车中提供服务,甚至在达拉斯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我们收集的数据将告知我们接下来的步骤,我们可能不会在第一轮数据收集后立即在达拉斯测试我们的自动驾驶系统,”Uber ATG战略负责人Austin Geidt 在一篇媒体报道中表示。“虽然我们对这种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但我们也致力于确保我们在公路上行驶的每一英里都能为我们的开发工作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自2018年3月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其中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发生致命事故以来,优步希望被视为接近其自驾车测试。一辆配备安全驾驶员的Uber自动驾驶汽车当时撞死了49岁的女行人Elaine Herzberg。

  作为回应,优步停止了其测试计划。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仍在调查并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调查结果。优步与Herzberg的家人提起了诉讼,但赔偿金额未公开。

  测试在九个月后正式恢复,该公司的沃尔沃SUV在匹兹堡市中心运行,优步总部位于匹兹堡市中心。该公司最近推出了第三代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在2020年开始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