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扩大iPhone产能

2019-09-18 06:53:14   来源:新浪VR

  据《印度时报》报道,苹果准备向印度展开新一轮多达1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满足全球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也意味着苹果即将向世界出口“印度制造”版iPhone。

  作为苹果核心代工供应商的富士康成为了苹果这一最新举措的投资合作伙伴,其钦奈(Chennai)工厂将被用于制造苹果为全球市场供应的产品。此外,苹果其他组件供应商也将在印度投资,推进印度制造。

  据了解,一开始苹果是通过另一家代工工厂纬创资通的班加罗尔工厂在印度进行有限的特定机型本土化生产,而现在决定将扩大生产产能的任务交由富士康负责。消息称,已经在印度生产的产品目前“正在接受测试”。”

  目前,苹果正在探索潜在的出口激励措施。印度政府最近宣布了一套新的税收抵免和报销措施,将于2020年生效。

  苹果希望通过本土化生产扩大在印度智能机市场的占有率,增加iPhone出口的可能性可能有助于苹果满足当地30%的采购规定。该公司已经在寻找三家潜在的苹果专卖店的地点,有传言称,苹果正在考虑在孟买开设第一家专卖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eb开发人员如何转型成为VR开发人员

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在不同行业中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因此,现在正是学习如何为这些市场突飞猛进的技术创造内容...

相关陈星: 德国HoloRide用VR让你的驾车过程更有趣
2019-09-16 12:52:45 来自:VR/AR

德国HoloRide用VR让你的驾车过程更有趣

VR作为一项新技术,自2016年爆发以来,受到了各行业的青睐,该技术被应用于,医学,教育等领域,如今这一技术也被汽车厂商用于治...

相关高通盯上云游戏和AR/VR沉浸式体验 布局5G游戏市场
2019-09-16 08:45:20 来自:VR/AR

美国视频网站Hulu放弃对谷歌的Daydream VR的支持

对于经常使用谷歌Daydream View VR头显观看Hulu视频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Hulu(美国的一个视频网站)已经放弃了对谷...

相关当支教“遇见”VR,农村的孩子能看到什么
2019-09-13 08:28:55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