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智能手机发布日期曝光

2019-09-17 12:13:1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macrumors9月16日报道,谷歌计划10月5日在纽约市举行发布会,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机 Pixel 4。

  根据目前Pixel 4、Pixel 4 X曝光的信息来看,Pixel 4将采用5.8英寸显示屏,90Hz刷新率,Pixel 4 XL采用6.3英寸显示屏,刷新率同样为90Hz。

  在配置上,Pixel 4、Pixel 4 XL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其中Pixel 4电池容量为2800mAh,Pixel 4 XL电池容量为3700mAh。

  与苹果最新 iPhone 相同,Pixel 4 也会采用“浴霸”后摄,Pixel 4、Pixel 4 XL后置1200万主摄(索尼IMX363、光圈为F/1.7)+1600万(索尼IMX481)长焦。按照惯例,Pixel 4系列极有可能会上榜DxOMark,值得期待。

  同时,Pixel 4 还支持隔空手势操作 Motion Sense,用户可以通过隔空手势完成切换歌曲、关闭闹钟等操作。

  此外,据谷歌官方7月份证实,新的Pixel 4将让人们通过扫描脸部解锁手机,就像苹果或者其他公司新款手机一样,并将让人们通过手势与屏幕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逃生冒险游戏《Last Labyrinth》11月13日发售

在TGS 2016上,日本游戏开发商Tayutau公布了一款名为《Last Labyrinth》的VR逃生冒险游戏,该游戏主要面向PlayStation VR、HTC V...

相关平安科技开启5G+VR赋能创新教育,探索智能教育新篇章
2019-09-17 10:43:09 来自:热点新闻

索尼吉田修平:人类的大脑正在适应VR

据外媒消息,吉田修平上周在TGS表示。模拟疾病是指人们在虚拟现实中感到眩晕恶心。当VR游戏模拟行走或控制摄像头时,这一点尤为明...

相关华泰证券发布VR/AR 行业研究报告
2019-09-17 09:49:08 来自:厂商新闻

华泰证券发布VR/AR 行业研究报告

9月15日,华泰证券发布了VR/AR 行业研究报告,该报告涉及5G,VR/AR各大厂商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5G,VR/AR未来前景的预测。

相关美国视频网站Hulu放弃对谷歌的Daydream VR的支持
2019-09-17 08:42:4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