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智能纯电SUV E115 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2019-09-12 06:51:29   来源:新浪VR

  在本次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推出了旗下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 E115。该车是新红旗理念下首款全能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零到百公里加速度将小于4秒。

  外观方面,红旗E115外观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大气沉稳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封闭的前格栅被设计师赋予了更多艺术元素,使用LED光源呈现出光影般的视觉冲击力。

  红旗E115侧面采用了较为硬派的SUV造型轮廓,C柱和D柱的镀铬装饰造型颇为精致。尾部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全ELD尾灯组与头灯遥相呼应,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勾勒出较为硬朗又层次分明的尾部线条。

  车尾部的造型简洁大方,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来进行修饰,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灯带下方的蜂窝孔试设计,整体设计十分饱满。

  行驶性能方面,红旗E115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此外这款概念车采用空气悬架结构,同时还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有独立的音域配置和面部识别功能,为您的出行提供极致便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孔雀通-开创5G时代下VR远程营销新纪元

  流量的获取、客源的增量一直是众多企业不断探索的难题,如何精准获客、如何避免流失、如何激活客户,每一个都是企业经营必须...

相关: 暂无...
2019-09-10 15:07:45 来自:快讯专栏

Valve开发者周六演讲或涉及即将发布的旗舰VR游戏

本周早些时候,Valve News Network在Valve的《实验室体验》(the Lab experience)的最新更新中发现了隐藏在其中的源代码,并指出存...

相关专利显示:任天堂或为Switch推出新款VR配件
2019-09-10 10:35:48 来自:厂商新闻

专利显示:谷歌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无线VR头显

据外媒报道,谷歌可能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无线虚拟现实眼镜,让用户可以在使用流媒体服务时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公司最近申请...

相关专利显示:任天堂或为Switch推出新款VR配件
2019-09-11 09:39:40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