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价3.3万美元起 本田首款纯电动汽车本田E即将推出

2019-09-11 09:24:49   来源:新浪VR

  近日,本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了即将推出的本田E电动汽车的量产版,起价约3.3万美元。

  据了解,本田E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5门4座微型车,主要面向城市通勤环境推出的代步车型,其转弯半径只有4.3米,这使得这台体型较小的电动车更加灵活。

  在造型设计上,本田E还原了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的设计,采用前后50:50配重,提供两种规格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13kW,峰值扭矩315N·m。搭载了35.5kWh的锂离子电池,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内,续航里程最高为220km,快充3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外观方面,本田E看上去萌巧不失动感,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熏黑的贯穿式横条上嵌着两只圆圆的大眼睛,机顶盖上有一个隐藏式充电接口。

  在颜色方面,该车将有白色、黄色、黑色、蓝色、灰色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中控方面,本田E的采用全新设计,将五个屏幕整齐排列成一排,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据官方介绍,这五块屏幕可以互联,其中,两侧屏幕为电子后视镜,中央则为8.8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幕。

  本田汽车欧洲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总裁井上Katsushi Inoue表示:“随着本田E的全球首发,我们朝着我们的电动愿景迈出了下一步,这是一款只有本田才能开发的独特的电动汽车——一款具有出色动力性能和新的连接水平的汽车。”

  遗憾的是,本田E这款车型仅在欧洲和日本进行销售。本田官方表示,作为该公司首款纯电动车型,本田E将在2025年之前正式量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FA 2019 VR/AR设备信息汇总

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 2019)在德国柏林正式开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 ...

相关加快全球布局 企业VR Varjo在美国开设总部
2019-09-09 14:55:12 来自:热点新闻

VR可以帮助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

美国医学院协会预测称, 到2032年,医疗领域将会出现46900至121900名初级保健和专科医生的短缺。美国人口老龄化正以多种方式挑战...

相关Powhatan大学利用VR技术帮助学生学习
2019-09-09 08:47:10 来自:行业数据

专利显示:任天堂或为Switch推出新款VR配件

在今年的4月12日,任天堂出品的‘Nintendo Labo VR Kit’正式发售。在公开之初,这款硬件外设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原因很简单...

相关四川省政府发布VR设备采购需求 金额75万元
2019-09-09 22:06:52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