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旗下首款集成5G处理器Exynos 980

2019-09-04 11:53:22   来源:新浪VR

  三星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处理器Exynos 980,这是三星首款集成5G的处理器。三星电子系统LSI营销副总裁Ben Hur表示:凭借集成5G的Exynos 980,三星正在努力让更多用户更容易使用5G,并继续引领移动5G市场的创新。

  Exynos 980基于先进的8纳米(nm)FinFET工艺技术,是三星首款带有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人工智能(AI)移动处理器。这款支持5G的Exynos 980不仅可以与单独的5G调制解调器配合使用,而且不仅有助于降低功耗,还可以提高设备的空间效率。

  新型移动处理器功能强大的调制解调器支持5G至2G网络,可在4G LTE中提供快速的千兆位下行速率,在低于6千兆赫兹(GHz)的5G内提供高达2.55千兆位/秒(Gbps)的速率。该调制解调器还支持E-UTRA-NR双连接(EN-DC),它结合了2CC LTE和5G连接,最大化移动下行链路速度高达3.55Gbps。此外,该处理器还支持新的Wi-Fi 6标准,IEEE 802.11ax。

  Exynos 980包含两个最新的高性能Cortex-A77 CPU内核和四个高效的Cortex-A55内核,可提供5G时代所需的快速,复杂的计算能力。对于逼真的游戏和身临其境的混合现实体验,该处理器还配备了顶级的Mali-G76 GPU。

  对于沉浸式多媒体体验,Exynos 980的多格式编解码器(MFC)支持以每秒120帧(fps)的速度编码和解码4K UHD视频。HDR10 +支持动态映射还可在视频内容中提供更加细致和明亮的色彩。预计Exynos 980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量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手机九月第一周汇总:三星A90将首先在韩国销售

近期又有多款5G手机发布或者即将发布,今天新浪VR为大家再次做一下5G手机汇总:

相关三星推出Galaxy A90 5G:将于明天在韩国开售
2019-09-03 17:46:05 来自:前沿数码

三星推出Galaxy A90 5G:将于明天在韩国开售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推出Galaxy A90 5G,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我们对Galaxy A系列的成功感到兴奋,...

相关水滴全面屏+后置三摄 三星Galaxy A90 5G配置再度曝光
2019-09-03 13:48:02 来自:前沿数码

三星Galaxy A90

相关: 暂无...
2019-09-03 10:34:17 来自:5G手机库

水滴全面屏+后置三摄 三星Galaxy A90 5G配置再度曝光

据外媒engadget报道,8月31日,著名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视频网站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A90 5G的宣传海报,以及这款...

相关专利显示:苹果AR智能眼镜或VR头显可搭配激光反射和智能手套
2019-09-02 10:00:5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