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公司用VR培训生产线员工

2019-08-28 10:37:21   来源:新浪VR

  据Contract Pharma报道,作为550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生物技术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为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制造工厂配备了虚拟现实(VR)功能。

  Contract Pharma表示,该公司的Greenville培训中心包括五个配备VR设备的房间,可以同时培训20名员工,Thermo Fisher的目标是将培训时间减少50%。根据报告,VR功能将专门用于培训那些在公司无菌注射剂药物生产线上工作的人员。

  Thermo Fisher称,它计划在未来增加额外的培训模块,重点放在预充注射器、实验室和连续生产上。

  据悉,这家15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是Thermo Fisher最大的开发和商业制造工厂,拥有1500多名员工。

  虚拟现实是目前最先进的培训和开发产品之一。根据人才发展协会(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2017年的一份报告,该技术通过多感官体验增强了传统学习,这将会提高员工对信息的记忆力。

  对于科技公司来讲,对VR作为一种培训工具的成功非常有信心。据Perkins Coie三月份的一项调查显示,78%的科技公司认为VR和AR非常有助于员工发展。与此同时,约20%的科技公司表示,VR/AR内容将是目前影响其发展的主要原因。

  利用虚拟培训的好处不仅仅是高端制造和医疗设施。沃尔玛在过去几年因引进和后来扩展虚拟现实技术而获得了不错的成果。比如在今年7月份该公司就使用VR头显来测试哪些员工具备担任中层管理职位的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有VR电脑助阵省卫健委督办的用药竞赛广州办得更有特色

  8月23日,由广州市卫健委召开“新基药粤健康”临床合理用药技能竞赛,在广州远洋宾馆举办并完满结束,贯彻了市卫健委副主任陈...

相关: 暂无...
2019-08-27 10:13:24 来自:快讯专栏

这家公司引入VR技术 为矿井员工培训

据外媒报道,必和必拓三菱联合公司(BHP Billiton Mitsubishi Alliance)目前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向运营商传授地下采矿的危险...

相关5G+4K+VR 给广电带来的是什么?
2019-08-26 09:29:0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