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4G降速确有其事 非让路5G而是推新套餐

2019-08-23 22:42:33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多家媒体和微博都报道了关于4G网络降速的问题,文章中指出,为了给5G让路,对4G进行降速运行。

  关于这件事情,8月23日,工信部就此发表了回应:之前从未,将来也不会要求运营企业降低或限制用户4G速率,要求运营商进行自查,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运营企业监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对此三大运营商也表示绝无此事。那么为什么网友会这样说呢?

  昨日(8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有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在部分地区降低4G网络是“确有其事”,原因其实并不是坊间传说的为了推广5G,而是为了推广即将面世的“达量不限速”套餐。

  该人士还表示,之所以在广东等地区测试数据与往日无异,是因为降低4G网络是从局部地区开始,后面才逐渐在全国铺开。目前可能首个试验田是上海。

  也有运营商内部人士称,如果使用了各大运营商目前主推的套餐,可能并没有感觉到降速。而使用了主流套餐之外的其他套餐,可能就会有明显的感觉。运营商营降低4G网络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坊间传说的为了推广5G,而是为了推广即将面世的“达量不限速”套餐。

  据该媒体22日发起的“三大运营商否认4G降速,你的网速变慢了吗?”的话题调研显示,截至8月23日上午,参与讨论的4739位网友中,有4039位网友投票表示近期明显感觉4G网速有降低,比例达到85%;90%的网友感觉下载和加载时长明显增加,48.1%网友认为运营商在为推广5G而降速4G,77.3%网友倾向使用4G网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ortum核电站利用VR进行控制室培训

VR正迅速成为越来越多行业的培训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技术被用来加强医疗培训,对员工进行关键软技能教育。就...

相关沃尔玛CEO:VR培训助力员工应对真实枪击事件
2019-08-23 11:42:53 来自:厂商新闻

日本房地产行业采用VR查看房屋

随着时代的发展,房地产行业正在转向各种技术,以简化租赁房屋的合同程序。

相关南昌2023年规划目标:成为世界级VR中心
2019-08-22 23:13:22 来自:VR/AR

兰亭数字携云VR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2019年8月21日,以“创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的“BIRTV 2019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相关: 暂无...
2019-08-23 10:51:0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