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20年全球5G网络设备收入将达42亿美元

2019-08-23 22:24:5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IT研究公司Gartner周四发布的最新预测称,到2020年,全球5G网络基础设施的收入将达到42亿美元。Gartner预计,5G基础设施收入将从2019年的22亿美元增长89%。这一上升趋势预计将持续,2021年的5G收入将达到68亿美元。

  Gartner高级研究员Sylvain Fabr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目前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正在采用非独立组网技术,5G NR设备与现有的4G核心网络基础设施一起运行,“使他们能够更快地推出5G服务”预计在2020年发生变化,随着通信服务提供商部署需要5G NR设备和5G核心网络的独立组网5G技术,“这将降低成本并提高用户的性能”。

  因此,Gartner还预测,2019年,对5G NR网络基础设施的投资将占通信服务提供商无线基础设施总投资的6%,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2%。

  同时,在2019年和2020年期间,许多大城市都将推出5G服务。目前,美国、韩国以及瑞士、芬兰和英国等部分欧洲国家已开始提供这项服务。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西班牙、瑞典、卡塔尔和阿联酋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已宣布计划在2020年加快5G网络的建设。

  Gartner预测,到2020年底,全球7%的通信运营商将推出无线5G网络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