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回应7nm EUV良率传言: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

2019-08-23 21:18:05   来源:新浪VR

  8月21日,有台媒报道称,三星7nm制程工艺良品率问题导致高通交由三星代工的5G芯片骁龙SDM7250全部报废,未来可能影响三星、苹果、小米、vivo、OPPO等厂商的5G手机布局。这件事引起了各界的热议,那么到底这件事情是否属实呢?今天三星官方带来了答案。

  8月23日,三星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关于“三星电子 7nm EUV 良率”的相关报道, 三星郑重声明: 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以下是声明全文:

  三星 Foundry 于今年 4 月推出以 EUV 技术为基础的量产产品,并向客户供货。 三星电子的最尖端 EUV 技术,历经长时间的研发并拥有成功量产的经验,目前已达成高技术成熟度以及高良品率, EUV 先进制程的良率爬坡速度也比之前的制程更快。同时声明中透露,以 EUV技术为基础的 5G 产品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而对于此事,另一个事主高通方面也表示,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航空公司用VR技术治疗飞行恐惧症

飞行恐惧症是世界上最常见的恐惧症之一。据统计,在美国有多达6.5%的人患有该症,此外还有20%到30%的人对飞行感到恐惧。为了解决...

相关韩国军方通过VR游戏为士兵减压
2019-08-22 22:40:07 来自:VR/AR

星葆旗下Cyber Amuse VR体验馆今秋将落地北京

自2016年开始,VR技术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提及。进入2019年以来,随着软硬件技术的提高,VR内容率先在线下娱乐领域打开了突破...

相关: 暂无...
2019-08-22 21:46:32 来自:热点新闻

韩国军方通过VR游戏为士兵减压

即日起,位于韩国京畿道杨州Camp 72的士兵们将通过VR游戏来减压和放松。

相关从《无人深空》Steam登顶看游戏跨端VR化红利
2019-08-22 07:04:51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