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因三星原因 高通新5G芯片全部报废

2019-08-22 09:14:18   来源:新浪VR

  据TechNews 8月21日最新消息称,由于三星7nm工艺制程良品率出现问题,这将导致高通的5G芯片全部报废。

  消息中提到, 高通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骁龙SDM7250处理器,不过目前三星7nm制程良品率出现问题,极有可能影响高通发布新品的节奏,所以对于三星来说,现在要做就是抓紧解决问题,而除了高通的处理器外,三星自己的处理器也同样受到7nm良品率低的影响。

  据悉,在此之前,曾有外媒报道称,高通准备了一款相对平价的5G处理器,将给手机厂商提供新的选择,采用这颗处理器的机型售价可以做到3000元左右,因此受到了 小米 、OPPO、vivo等 国产手机 厂商的青睐,而高通也是希望这款处理器能够抢下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而跟华为直面竞争(也准备了平价的5G处理器)。这样看来,这几家公司明年的5G手机要推迟发售了。

  目前的现状是,同样是7nm工艺制程,台积电的良品率明显要高于三星,但高通把骁龙SDM7250处理器交给三星来代工,消息人士透露主要是两个原因所致:第一,高通不想把宝全部押在台积电身上,而他们本身与三星的关系也很好,第二,苹果和华为等向台积电丢出了不少大单,以至于高通的7nm产能排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事实上,除了骁龙SDM7250处理器外,产业链还透露,高通即将量产的第二款针对移动设备使用的5G 基带 骁龙X55,同样是基于三星的7nm工艺制程,不过鉴于该制程良品率的影响,其量产工作开展的也比较艰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国军方通过VR游戏为士兵减压

即日起,位于韩国京畿道杨州Camp 72的士兵们将通过VR游戏来减压和放松。

相关从《无人深空》Steam登顶看游戏跨端VR化红利
2019-08-22 07:04:51 来自:VR/AR

沃尔玛CEO:VR培训助力员工应对真实枪击事件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近日接受《财富》杂志独家采访时表示,基于VR设备的枪击事件应对训练为沃尔玛员工应...

相关索尼宣布收购VR游戏《Stormland》开发公司Insomniac
2019-08-21 12:03:0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