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葆旗下Cyber Amuse VR体验馆今秋将落地北京

2019-08-22 21:46:32   来源:新浪VR

  随着科技的发展,VR技术开始慢慢在全球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2019年,随着软硬件技术的提高,VR内容率先在线下娱乐领域打开了突破口,玩家群体都对其充满期待。8月21日,星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获得厚德前海和五星资本数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同时旗下大型线下虚拟现实体验场馆Cyber Amuse将于今秋正式落地北京。让人惊喜的是:Cyber Amuse引入了万代南梦宫旗下的VR线下品牌VR ZONE。

  发布会现场,星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万代南梦宫游艺旗下明星虚拟现实娱乐品牌VR ZONE将首次被引入中国内地。万代南梦宫游艺新创意事业部总监相木伸一郎对此十分期待,并表示:“我们相信不仅仅是北京玩家,包括来自全中国,甚至全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定会到此尽情畅玩,沉浸体验。相信这次合作会为中国的线下娱乐市场会带来更好的发展。”

  除此之外,星葆、万代南梦宫游艺、HTC、利亚德四方代表还共同宣布启动星葆计划,在虚拟现实领域进行紧密合作。

  万代南梦宫VR事业创意人小山顺一朗针对万代南梦宫目前的技术优势和开发理念进行介绍,让在场的人更深层次的了解了VR能够提供的是一种多元化、多维度的虚拟展示。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指出,HTC Vive一直致力于推进VR沉浸式科技和行业生态的发展,VR线下体验店是市场普及的重要途径。随着VR技术自身的不断演进,凭借多人的、沉浸式的交互体验,VR会重塑现有的大多数线下娱乐场景。他表示:“HTC Vive将与星葆通过内容、设备和技术等方面的通力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CyberAmuse 场馆中享受到最优质的线下沉浸体验。

  以线下娱乐沉浸式体验为主题,针对当今环境下的行业状况,VR play社区负责人表示,国内VR产业乱象主要由于品牌差异化不明显、游戏同质化严重、体验感较差,导致市场处于萧条状态,期待星葆将带来全新景象。五星资本嘉宾则针对未来基于IP拓展及线下娱乐层面分享了资本市场对未来VR行业的期待。

  发布会上星葆宣布旗下第一家Cyber Amuse体验场馆将于今秋正式登陆北京,其中VR ZONE BEIJING带来[MARIO KART ARCADE GPVR](马力欧卡丁车),[龙珠VR 秘传龟派气功波],[高达VR 台场强袭],[GODZILLA VR](哥斯拉VR),[新世界福音战士 VR THE 魂之座:暴走],VR疯狂射击 大蜜蜂狂热等优质内容供玩家体验。

  据悉,星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线下娱乐旗舰企业,在中国通过国内外优质IP与线下娱乐内容的结合,大力开拓良好的IP娱乐产业生态。该公司拥有中国为数不多既有线上游戏,影视推广发行和运营经验,又有线下影院,电竞和娱乐场馆运营经验管理团队。

  万代南梦宫游艺继续大力发展VR体验设施,目前除了已经有日本国内21家,海外6家场所之外,近期计划在澳门有海外第7家开业。而作为海外第8家即将开业的[VR ZONE BEIJING],计划导入在日本备受欢迎和一致好评的13种最新体验内容。

  VR ZONE BEIJING体验内容一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