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电视下月印度首发 计划为未来智能电视树立标准

2019-08-21 09:52:56   来源:新浪VR

       一加CEO刘作虎在论坛上发布公告,表示OnePlus TV将于9月在印度推出。在印度首发的原因也很简单,在过去的6年里,一加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印度高手手机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

       内容仍然电视最重要的,然而内容生态系统在各个国家之间存在很大差异。一加一直与印度的内容供应商保持着非常积极的关系,可以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内容。刘虎虎表示一旦一加与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内容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会努力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地区推出OnePlus TV。

       刘作虎表示OnePlus电视除了最基本的图像和声音质量,一加电视将拥有卓越设计和智能互联性。一加的目标是让OnePlus为未来的智能电视产品树立标准,一加坚信电视不仅会成为我们智能家居的中心,也会成为我们日常智能社交中心。

       随着5G,AI,VR和AR等其他先进技术的实施和日益成熟,华为荣耀和一加都纷纷加入电视市场,红米也将在本月29日发布智能电视。7月份一加品牌的一款遥控器获得了蓝牙4.2的认证,很有可能就是一加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的配件。不过在中国市场,一加电视推出时间可能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刘作虎透露一加5G手机最新消息 将在年前发布

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OnePlus 7T的消息,但据一加CEO刘作虎透露,一加计划在年底前推出一款5G手机。刘作虎在接受英国“ 金融时报”...

相关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宣布推出第四款5G手机 一加 7 Pro
2019-08-15 11:02:13 来自:前沿数码

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宣布推出第四款5G手机 一加 7 Pro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Sprint近日宣布,将推出第四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一加7 Pro 5G。这也是继 T-Mobile 后,第二家提供一加手机...

相关大朋VR助力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圆了279个“航天梦”
2019-08-07 21:43:08 来自:热点新闻

一加7Pro 5G工信部定妆照曝光 外观与4G版基本未改变

一加7 Pro 5G版在通过3C认证后不久,型号为GM 1925的一加7 Pro 5G版工信部定妆照被曝光。一加7 Pro 5G版和一加7 Pro外观基本一样...

相关一加7 Pro(5G版)
2019-08-07 08:44:40 来自:前沿数码

一加7 Pro(5G版)

相关: 暂无...
2019-07-19 15:36:58 来自:5G手机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