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为《西部世界》推出完整版VR游戏

2019-08-20 10:40:46   来源:新浪VR

  喜欢看科幻影片的朋友想必对《西部世界》这部美国电视剧并不陌生吧,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的第一季于2016年10月2日在美国HBO电视网首播,第二季于2018年4月22日播出,至于第三部据说要在2020年才首播。

  尽管《西部世界》第三季的开播日期尚未公布,但作为继续签订《西部世界》第三季的HBO电视网来说,已经开始为这部作品造势了。

  据了解,在第三季中,女主角德洛丽丝将主要在人类世界展开她的计划。另外在上月圣迭戈动漫展发布的全新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绝命毒师》的亚伦·保尔(饰杰西·平克曼)。当然,我们需要等到2020年才知道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

  为了让《西部世界》的粉丝们更深入了解这部影片,HBO提供了一款能够允许玩家成为自我觉醒接待员的全新VR体验。

  据悉,这款名为《Westworld Awakening》的游戏由HBO与VR开发商Survios合作开发。在游戏中,玩家将步入“西部世界”的空间中,并扮演一位名为凯特(Kate)的接待员。旅程将从一个西方主题豪宅开始,而我们的任务是避免人类主人的攻击。如果我们对这个节目足够熟悉,那么结局是应该清楚的。

  当被人类主人残忍地杀害后,将进入著名的Delos Mesa实验室。觉醒将在节目的第二季发生,而园区机器人开始叛乱,并与人类进行战斗。

  作为一位新觉醒的接待员,我们将在混乱的战场中穿行,解决各种难题,收集线索,并避开Delos公司的攻击。有一次,我们甚至有机会与幸存者进行接触。利用类似于《Sprrint Vector》的移动机制,玩家可以通过原地摆臂来实现移动。摆臂越快,跑得越快。

  Survios制作人Michael Patrick Clark表示:“这不是什么小菜前菜,这是完整的体验。”

  据了解,《Westworld Awakening》将于明日(8月21日)正式登陆Steam、Oculus和Viveport,售价30美元(国区售价未公布)。

  《Westworld Awakening》是HBO第二款基于“西部世界”的体验。这家公司曾在Techcrunch Disrupt 2016大会亮相了一个以“西部世界”作为主题的沉浸式展览,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线下VR体验来感受这个科幻世界,其中包括对园区的介绍,一个交互式射击场,以及一个关于Delos Meta Lab的360度幕后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研究证明:VR可以减轻病人的疼痛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VR作为一项新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将该技术用于医疗行业的案例正在逐渐增多起来。比如,帮助减轻病人的焦虑,...

相关VR+医疗又添新应用,Pico VR一体机为待产孕妇带来福音
2019-08-19 07:04:28 来自:热点新闻

华为申请VR/AR商标 只是商标保护?

据Letsgodigital报道,8月1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和英国IPO(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两个商标,名称为华为...

相关: 暂无...
2019-08-16 11:40:05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