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收购VR游戏《Stormland》开发公司Insomniac

2019-08-20 13:34:1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索尼公司宣布正式收购著名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完成此次收购后,Insomniac Games将成为索尼互娱全球第14个工作室。

  据了解,Insomniac Game创办于1994年,总部位于美国伯班克。这家公司一开始称为Xtreme Software,但一年后改为现在的名称。这家老牌游戏工作室曾为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的热门作品,包括《瑞奇与叮当》系列,《漫威蜘蛛侠》,《深渊之歌》和《抵抗》系列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新兴媒介的兴起,这家工作室近年来大力涉足沉浸式领域,陆续开发了《The Unspoken》,《Feral Rites》和《Edge of Nowhere》等备受好评的VR作品,以及支持Magic Leap One的增强现实游戏《Seedling》。

  另外,Insomniac Game正在为Oculus研发下一款VR大作《Stormland》,并预计作品能够在2019年与各位VR玩家见面。

  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总裁 Shawn Layden 表示:“Insomniac Games 的优秀叙事风格及游戏玩法是无与伦比的。多年来,索尼和 Insomniac Games 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高兴能够正式欢迎他们加入全球工作室的大家庭中。收购 Insomniac Games 再次印证了我们将为 PlayStation 平台提供世界级游戏体验的愿望”

  Insomniac Games 的创始人兼 CEO Ted Price 表示:“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将为 Insomniac Games 提供更棒的机遇来帮助实现工作室的愿景,即为人们的生活留下积极且持久的印象。从我们成立以来,一直和 PlayStation 有着特别的关系,这种关系发挥了我们的潜力,《漫威蜘蛛侠》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和全球工作室一起实现下一步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我们期待能为粉丝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航空公司在部分航班上试用VR娱乐功能

据外媒消息,英国航空公司正在与SkyLights合作,该公司正在试用一款虚拟现实(VR)头显,为部分乘客提供空中3D影院服务。

相关研究证明:VR可以减轻病人的疼痛
2019-08-19 11:28:17 来自:新浪VR频道

研究证明:VR可以减轻病人的疼痛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VR作为一项新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将该技术用于医疗行业的案例正在逐渐增多起来。比如,帮助减轻病人的焦虑,...

相关VR+医疗又添新应用,Pico VR一体机为待产孕妇带来福音
2019-08-19 07:04:2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