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A 报告显示:全球已发布100款5G设备

2019-08-15 22:28:5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8月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从手机到热点,总共有100款5G设备已经发布。此外,GSA数据显示,全球共有39家无线网络运营商宣布推出兼容3GPP的5G服务。

  GSA表示,在全球100个国家中,有296家运营商拥有5G服务,其中有32个国家的56家运营商现在已经商业化。

  据悉,迄今为止总共有100款已宣布的5G设备。在这些设备中,有一部分设备可能由于设计原因永远不会商业化。其中有26部手机;8个热点设备;26个CPE设备(室内和室外,包括两个符合Verizon规范的设备) ;28个模块;2个卡扣式加密狗/适配器 ;2个路由器;2个物联网路由器;2架无人机;1台笔记本电脑;1个交换机;1个USB终端 ;1个机器人。

  以下是100款5G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医疗又添新应用,Pico VR一体机为待产孕妇带来福音

  “虚拟现实带来了另一个维度。”   近日,英国BBC一篇关于“VR助产”的新闻消息引起圈内关注,继VR心理治愈、VR牙科理疗之...

相关: 暂无...
2019-08-14 13:43:38 来自:快讯专栏

大朋VR今日宣布P1 Pro正式入选中国电信规模化集采

  在2019中国电信集中采购中,大朋VR一体机P1 Pro入选。   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12日正式发布大朋VR P1 Pro上市通...

相关: 暂无...
2019-08-14 13:42:5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