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仅为405g 大疆发布灵眸手机云台3

2019-08-14 14:24:27   来源:新浪VR

  8月13日,DJI大疆创新发布了全新一代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从软件到硬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最直观的亮点是可折叠的设计,让整体的收纳体积大大缩小,重量仅为405g,极大的提升了便携性和可玩性。价格比上一代更便宜。除此之外,还支持全新待机模式,可在收纳时使用手机并随时切换到拍摄状态。

  众所周知,大疆研发云台技术已有十年历史,可以说是三轴云台的先驱者。大疆的云台领域,最早的代表作发布于2012年,是偏专业影像领域的禅思Z15云台,也是全球第一款三轴无刷云台。经过5年的专业技术积累,随着手机拍摄的盛行,2016年9月大疆推出了首款手机稳定器灵眸手机云台1代。

  早在2016年,在1代推出的同时,已有一批研发投入在折叠云台的设计当中。大疆自2015年开始了云台折叠设计的探索,率先提出了折叠云台轴臂的设计,并在2016年已为一项专为手持云台设计的折叠方案申请注册了专利,该项专利已实现云台组件在折叠状态与展开状态之间切换。

  2018年1月7日,在CES 2018 前夕,DJI大疆创新公布了全新的灵眸 Osmo 手机云台 2,相比起第一代灵眸,灵眸 2 进行了在外观、操控、续航、功能等方面做了众多的改进,不过灵眸 2 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它仅仅 899 元的售价,不足第一代灵眸 1999 元的上市价格的一半。

  时隔时隔一年零八个月之后,该公司推出了全新一代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据了解,该设备采用了三轴机械设计和高精度无刷电机,可根据云台姿势实时调整补偿,消除画面抖动,实现无损防抖,并支持滑动变焦(希区柯克式),同时在机械云台增稳基础上加入电子增稳算法,延时视频更顺滑,拍摄运动延时视频也可以同时开启跟随功能。

  功能方面,支持全新Story故事模式,内置专业摄影师制作的大量拍摄模板,可让云台按照设定的轨迹运动,实现大片效果,同时编辑器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曲库,支持从流媒体服务导入乐曲,转场效果和调节选项也十分丰富,并能快速分享。

  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支持180度或超广角全景拍摄、延时拍摄、慢动作、单手模式、竖拍自拍(双击M键)、快捷菜单(单击M键)、运动模式算法优化,等等。该设备即日起全面上市,单机售价仅为699元(比上代便宜200元),包含电池、充电线、束口袋、手绳、四个手机夹防滑垫,套装版价格799元,额外包含手持三脚架、收纳包。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iscovery Education收购VR/AR内容提供商Inspyro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英国的中小学数字课程内容和专业学习提供商Discovery Education宣布收购英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内容提供商In...

相关利用VR技术提高人的睡眠质量
2019-08-14 09:45:38 来自:厂商新闻

利用VR技术提高人的睡眠质量

随着VR技术的进步,将VR用于医疗行业的用例正在逐渐增多起来。涉及到外科,内科,妇产科以及神经内科和心理科等,

相关网龙成华为VR业务“生态合作伙伴”
2019-08-13 13:07:22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