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2019年年底推出5G集成芯片

2019-08-14 07:01:38   来源:新浪VR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结合了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器的5G芯片,预计这款芯片组最早会在其2020年发布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上使用。

  三星的一位新闻发言人:“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内推出一款5G集成芯片组。这是5G市场的必然趋势,取得早期领先尤为重要。”

  与目前的5G终端相比,这款集成式5G芯片组终端拥有尺寸小,低功耗的优点,使5G设备的设计更容易,更加便于设计。而在近日,美国高通和台湾联发科表示将于2020年推出5G集成芯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CLA外科训练研究表明:VR比传统训练分数高出13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相关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2019-08-10 16:24:30 来自:VR/AR

《无奇刀Wookie's Blade》深度评测:畅爽游戏体验,感受纯粹的VR武侠江湖

在这款VR游戏当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无意中得到号称具有无上之力的至宝“无奇刀”的侠客,因此陷入无穷无尽的被追杀之中……玩家需...

相关开发者分享了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速成课程
2019-08-09 16:34:36 来自:游戏评测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