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推出新玩具套装让孩子们在AR中与鬼魂战斗

2019-08-12 23:10:50   来源:新浪VR

  近日,苹果和乐高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名为Hidden Side。这款产品与其他玩具不同之处在于可与AR技术结合,为孩子们提供物理和增强现实(AR)的混合体验。

  据了解,这款产品共有8款玩具包,专为7岁以上的儿童而设计,该系列玩具均和“幽灵”有关,孩子通过狩猎幽灵去发现家乡神秘的故事。整个玩法非常刺激。

  这个玩法以13岁的杰克·戴维斯(Jack Davids)和他的狗斯宾塞(Spencer)为背景,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和他的小狗一起搬到了平静的纽伯里小镇。之后他发现身边的邻居有点让他不安。通过天才科学家J.B。开发的一款特殊应用程序,杰克和他的新一群捉鬼英雄们将展开一场他们从未见过的惊险冒险之旅。

  那么这个怎么玩呢?具体是这样的:首先我们要把LEGO Hidden Side套装设置好,然后打开J.B的应用程序并完整扫描手工制作的乐高环境。完成这些后,应用程序会在工具包中应用AR叠加层,并出现各种形式的鬼魂,食尸鬼和幽灵的情景。在 Wrecked Shrimp Boat 套装中,孩子们可以探索沉船,并且与幽灵BOSS展开战斗。

  此外,与其他的乐高玩具一样,Hidden Side每一套玩具都配有主人公的小雕像,动物及其他配件。其中最小的套装带有310块积木,最大套装则达到了1474块。这些玩具与苹果的AR技术相结合,将会给孩子们带来全新的玩法和体验。

  就玩法而言,每个玩具都设置了猜谜题、寻找物品和收集幽灵环节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

  现在,所有八款乐高Hidden Side玩具都可以通过乐高在线商店购买;其中四个工具包也可以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

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Gear VR是三星的虚拟现实头显,只能与镜头前插入的手机兼容。该公司决定在其最...

相关三星发布Note10系列:5G版本8299元起
2019-08-08 09:55:23 来自:厂商新闻

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今天,随着 “小米VR团队解散”传言的出现,小米VR这个许久不曾纳入人们视野的产品线终于有了些存在感,让我们不要急着对这件事情...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9:27:22 来自:VR/AR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报告是根据对900多名从事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开发的专业人士的调查收集的数据编制而成。这些数...

相关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2019-08-07 13:12:0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