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无人巴士项目裁撤:阿波龙二代车将很快推出

2019-08-12 10:35:05   来源:新浪VR

       8月10日有报道称,“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的主要技术、开发人员已经撤出,分散进其他项目和阿波龙开源项目。当时阿波龙项目很受重视,投入的总人数有300人左右,现在只剩下一些测试和代码维护人员,做一些简单维护。留下的项目维护人员为20-30名左右。”

       针对这一报道,百度公关部相关人士回应称“百度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将很快推出。

       百度Apollo官微也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称不仅Apollo Minibus“无人巴士未生变”,而且各项进展很顺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