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删除嘲讽苹果广告 因为新机实力打脸

2019-08-09 09:30:57   来源:新浪VR

       三星在昨天发布了旗舰机型Note10系列,可谓是今年的安卓机皇。不过三星发布后,也出现了很多的槽点。比如:Note10采用了1080p屏幕,只有Note10+是2K屏;取消3.5mm耳机插孔;而且发布会上丝毫不提Bixby。

       三星曾经很多次通过宣传片或者广告怼苹果,在iPhone X发布时,在三星广告中,一名消费者走进了苹果零售店,他问苹果工作人员自己在全屏幕观看电影时,iPhone X手机的刘海是否能够被覆盖住。两个人讨论了一段时间,最后工作人员不得已承认“你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iPhone X”。然后一个家庭的三位成员,都来到了苹果零售店,站在他面前摆出鄙视的样子,他们所有的发型都很像iPhone X的刘海。

       三星还嘲笑过iPhone X手机不支持插入MicroSD存储卡。苹果零售店中,一位女顾客告诉苹果工作人员,自己找不到iPhone X手机的MicroSD存储卡卡槽。这位顾客还特意指出,三星电子的Galaxy S9就有一个存储卡卡槽。她问自己的手机如何增加更多存储,苹果员工告诉她使用云存储,不过这位消费者表示不想把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络上。

       三星还在广告中吐槽iPhone X的转换器,因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所以需要使用转换器来听歌,而且在听歌的时候充电还需要使用另外一种转换器。早在苹果在2016年放弃了iPhone 7上的3.5mm耳机插孔时。三星于2017年11月发布了一个标题为“成长”广告。随着时代的推移,iPhone用户对手机的局限性越来越感到沮丧。最后,用户买了三星Galaxy。

       不过笔者发现三星在YouTube上吐槽iPhone取消3.5mm的广告不见了,看来已经被三星删除了。根据官方的说法,取消3.5mm耳机孔是为了增加电池容量。不过删除广告这种做法确实令人乍舌,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

       三星多次怼苹果,这已经是手机圈内众所周知的事情,不过这次三星的做法属实打脸啊,毕竟同为手机厂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才对,而不是通过广告去嘲讽友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总裁:日本限贸恐影响智能手机业务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7日,三星电子执掌IT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当天在纽约举行Galaxy Note10发布会后答记者问时表示,由于日本将韩国...

相关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
2019-08-08 23:03:32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5G手机来了 GearVR却没了

三星的Gear VR可以说是曾经最受欢迎的虚拟现实头显之一,但最近,它的未来似乎充满了不确定性。在今天的发布会中,三星并未提及G...

相关三星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
2019-08-08 20:00:0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

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Gear VR是三星的虚拟现实头显,只能与镜头前插入的手机兼容。该公司决定在其最...

相关三星发布Note10系列:5G版本8299元起
2019-08-08 09:55:23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发布Note10系列:5G版本8299元起

三星Galaxy Note10今年凌晨四点在美国发布,三星首次在Note系列尝试产品战略,此次推出了6.8英寸的Galaxy Note10 +和6.3英寸的Ga...

相关三星Note10即将登场5G先锋计划用户低至0元起升5G在即
2019-08-08 09:09:20 来自:前沿数码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