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总裁:日本限贸恐影响智能手机业务

2019-08-08 23:03:32   来源:新浪VR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7日,三星电子执掌IT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当天在纽约举行Galaxy Note10发布会后答记者问时表示,由于日本将韩国移出出口“白名单”等不利因素带来的不确定性,智能手机业务前景难测。

  据悉,在会后高东真指出,目前,公司已确保3-4个月的零部件库存量,能按照原计划如期在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10和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但是,若日本长期对韩限贸,相关业务难免受到影响。

  高东真还表示,目前三星的情况是自己就任总裁以来面临的最大危机。全球经济低迷等多重因素叠加,智能手机业务发展前景难以预测。但他强调,天无绝人之路,公司正在尽一切努力应对当前的困难。

  据了解,三星电子原定于4月推出Galaxy Fold,但在产品测评过程中发现显示屏有缺陷,将面市时间推迟至9月。高东真就此表示,从发现产品缺陷到敲定上市时间,已让人万分费心。原来首批备货至少100万部,但由于上市时间被推迟后产量有所减少,今年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限量推出该款手机。但对于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高东真并未透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报告是根据对900多名从事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开发的专业人士的调查收集的数据编制而成。这些数...

相关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2019-08-07 13:12:05 来自:厂商新闻

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今天,随着 “小米VR团队解散”传言的出现,小米VR这个许久不曾纳入人们视野的产品线终于有了些存在感,让我们不要急着对这件事情...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9:27:22 来自:VR/AR

三星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

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Gear VR是三星的虚拟现实头显,只能与镜头前插入的手机兼容。该公司决定在其最...

相关三星发布Note10系列:5G版本8299元起
2019-08-08 09:55: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