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二款5G手机小米9 5G版曝光

2019-08-07 22:35:08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8月6日。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微博晒出了小米新机截图(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通过状态栏5G标识证明这是一台5G手机,而微博尾巴“小米9”证实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第二款5G手机是小米9 5G版。

  据国外知名博主Xiaomishka从可靠渠道获悉,除了支持5G外,小米9 5G版(型号M1908F1XE)还有三大看点:

  1,屏幕更大、2K分辨率 

  2、主摄新增OIS光学防抖

  3、电池容量提升

  参考小米MIX 3 5G版,小米9 5G版本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可能会采用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根据3C认证提供的信息,小米5G手机支持45W超级快充,这也是迄今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

  售价方面,王腾表示,大家对5G手机要有预期,价格有点小贵。考虑到小米9起售价已经是3000元段位,小米9 5G版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不排除会超过5000元的可能。作为5G手机来说,与其他5G手机相比,笔者觉得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报告显示:VR开发者正将注意力从HTC Vive转移到Oculus Rift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VR开发者们显然在为Oculus Rift开发项目上花费了比HTC Vive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作者表示,这一趋势代表了“平台...

相关2019 ChinaJoy: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诸侯之战》荣耀归来
2019-08-06 14:46:28 来自:新浪VR频道

2019 ChinaJoy: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诸侯之战》荣耀归来

  2019年8月2日至8月4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 BTOB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数码互动娱乐展会...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4:12:4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