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面向部分美国用户开放Apple Card申请

2019-08-07 09:19:3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8月6日,苹果正式面向用户向美国用户推出了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

  据介绍,苹果更新了美国地区Apple Card的介绍页面,并向部分苹果用户发出了邮件邀请,收到邀请的用户可通过iPhone的电子钱包应用注册申请开通Apple Card。

  用户想要开通Apple Card,必须先将系统更新到iOS 12.4,申请通过后,用户就可以通过Apple pay直接使用Apple Card。

  据了解,目前Apple Card仅支持美国用户申请,而且只是向少部分用户发送邀请。至于何时向所有iPhone用户推送,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在近期的电话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确认,会在8月份全面推出Apple Card 。

  据悉,苹果信用卡是在今年3月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该公司表示,消费者在使用苹果支付服务进行购物结算时,可以通过苹果信用卡获得2%的现金返还。与传统信用卡有所不同,Apple Card卡片上没有数字编号,而是每一部iPhone对应一张虚拟卡,用户也可以申请领取一张实体卡。

  Apple Card实体卡片整体设计简洁,材质为钛合金,其中一面是苹果LOGO,另一面则是合作伙伴的LOG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 ChinaJoy: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诸侯之战》荣耀归来

  2019年8月2日至8月4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 BTOB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数码互动娱乐展会...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4:12:40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小米可能已解散Mi VR/GO开发团队

根据消息来源,小米解散了整个Mi VR/Go开发团队,其中包括12名原本负责维护和发展该平台的员工,这并不意味着Go / Mi VR不再制造...

相关小米新专利曝光 手机背面集成太阳能电池板
2019-08-06 09:57:09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