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苹果将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别版iPhone

2019-08-06 10:38:01   来源:新浪VR

       据《福布斯》报道,苹果公司将宣布计划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殊的iPhone,以便他们更容易找到手机的bug。消息人士称,它还将宣布Apple Mac的赏金计划,因此任何能够在macOS中发现安全问题的人都会获得奖励。苹果拒绝发表评论。

       iPhone将提供给参与Cupertino公司仅受邀请的bug赏金计划的黑客,其中参与者披露Apple产品中的漏洞以换取金钱奖励。一位了解Apple声明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基本上是“开发设备”。将它们视为iPhone,允许用户在传统上锁定的iPhone上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应该可以探测商业iPhone上不易访问的Apple操作系统部分。特别是,特殊设备可能允许黑客停止处理器并检查内存是否存在漏洞。这将允许他们在尝试攻击iOS代码时查看代码级别发生的情况。

iPhone XRiPhone XR

       但它们与苹果内部员工使用的iPhone不完全相同。一位消息人士称,他们将持有特殊iPhone的“精简”版本,没有苹果安全团队所享有的开放程度。例如,Apple不太可能让黑客解密iPhone固件,而iPhone固件是支持该设备大部分功能的软件。

       在本周的黑帽大会上,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关于苹果新的特别版iPhone,以及macOS漏洞赏金的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生产新iPhone做准备 鸿海集团大规模招募人才

据相关媒体报道,富士康目前正在招聘数千名员工为即将推出的全新iPhone11做准备。苹果照例将在9月份发布全新iPhone,因而富士康通...

相关3Glasses X1 VR眼镜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2019-07-30 08:50:18 来自:热点新闻

苹果或为新iPhone研发全面防水功能

近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其iphone上引入了防水功能。截止目前,iPhone已经达到IP68等级,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2米深的水中花费大约3...

相关瑞立视与怀化学院签约合作,开创高校VR教学
2019-07-30 08:15:12 来自:热点新闻

2022年iPhone假想图曝光 这才是真正的全面屏

距离2019年iPhone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各种渲染图纷纷曝光。不过在推特上已经有网友发出了2022年iPhone的假想图。

相关: 暂无...
2019-07-29 09:12:14 来自:前沿数码

苹果分析师: 2020年三款iPhone都支持5G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近日,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发给投资者的最新报告中预测,苹果2020年有望推出的三款iPho...

相关CMIC专家共议新商科发展,百度VR核心技术助力教研创新
2019-07-29 07:53:4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