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 通过FCC认证

2019-08-03 08:57:45   来源:新浪VR

  早在数月前,微软就公布了HoloLens 2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售。虽然该公司已经公布了设备的硬件规格及参数,但具体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近日,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官网显示,微软HoloLens 2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这意味着这款设备将在不久后与大家正式见面。

  据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式公布的FCC文件显示,微软申请的产品支持“IEEE 802.11a/b/g/n/ac MIMO和蓝牙5.0”,而这与HoloLens 2的规格信息一致。

  文件同时包含一个设备示意图。尽管微软没有特别提到“HoloLens”字眼,但其形状与HoloLens 2别无二致。

  据悉,微软在北京总经曾举办过Hololens2小型开发者见面会,会上展示了数台Hololens2开发机,已基本能够投入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千秋的事,把垃圾分类教育寓教于乐,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来参与。”大朋VR负责人体验VR垃圾分类项目...

相关: 暂无...
2019-07-19 15:24:55 来自:快讯专栏

育碧CEO暗示VR卖得太贵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它还没有完全实现目标。虽然市场份额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PlayStation VR及其与游戏霸主PS4的...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19 14:54: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